close


第二次參加由「臺中B.E.S.T.蝙蝠教育服務團隊」所舉辦的
EB讀書會,抱著不一樣的心態上課。

DSC07489     

第一次參加由「臺中E.M.C.菁英管理委員會」所舉辦的EB讀書會是想要好好培養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但這次參加卻是要再好好訓練基本功,或許經歷過上次講培面試,沒有成為真正的講培,讓我一度感覺到失去了最初的動力。

 DSC07503  

但上了這次宇文的台上風格建立卻是讓我發現到其實自己還沒有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格,而課前作業「我的大學生活」,我抱著沒有甚麼不一樣特色的題目,分享過很多次了,應該輕鬆上手,「應該」這個詞讓我更清楚自己的不足,分享時我居然沒有將自己的大綱準備的很清楚,造成自己一開始講的有吸引人,但後來狀況卻是越講越糟。

 

在結束前,宇文再次給我們一個練習機會,「我的第一次」這次我覺得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講自己一開始沒有做好的部分改進,或許每次分享都有自己的小缺失還需要調整,每次分享發現一個小問題,讓自己跨出一小步,這樣的感受,更加深自己提升基本功的因素。

 DSC07487  

而在肢體動作這一塊,我更是要再加強,找出一個讓自己在舞台上擁有一個好的演出的機會,動作大而確實,吸引觀眾目光更為重要。動作要做得自在,我到現在還是無頭緒,但如果沒有多一些上台的機會,這樣我怎麼會有找出自己的風格,讓自己多練習,多機會找尋自己風格

 

台上的每個人都是經歷一番波折才有現在的表現,期待自己與大家的成長。

  DSC07538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