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屆走下來,我終於看開了。

 

曾經無法接受及害怕的事情,在經歷過後,真心覺得當時為什麼走不過去,走不出來

 

一切的一切要歸功於我們的會長 - 柯孟葶會長,在我上完NHP2的課程後,與我有約,用聊天及鼓勵的方式,讓我想去完成我前年訂下的目標,承擔團隊,擔任第17屆臺中EMC菁英管理委員會的會長。

 

在籌備這段時間,我經歷過一個錯誤決定,但我很謝謝這個錯誤決定,因為「它」讓我更有動力、更有能量的在準備這次的會長選舉,也因為「它」,我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原本從擔心我過不了連署,到意外地完成而且還在時間前三小時完成。

 

會長選舉前一周,我的活動大爆滿,一邊準備選舉,一邊應付各個大小事情,我曾覺得做不到,但這一切我熬過來了。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我當選,但我卻是更了解一個團隊,也了解自己在這段時間的進步,一個從在舞台講不到3分鐘的人,到這次站在舞台上講自己所希望的團隊,即時沒有講超過15分鐘,但我卻穩穩地讓更多人了解我所傳達的感覺。

IMG_3194  

這次活動結束,我要感謝的人有:

孟葶,謝謝妳,因為有妳,我敢出來承擔,也因為有妳,我才能加入協會。而我也答應妳,我不會因為人而再選擇離開,我會因為自己有其他規畫而選擇放下。

冠嬅,謝謝妳,在我決定出來選會長時,願意擔任我的助選員,一度不被看好的我,我們一路走出來,讓你因為我的事情也忙得亂七八糟,但我真的從心底感謝妳為我做的支持

IMG_3207  

幸妤,謝謝妳,在會長選舉當天願意陪我練習一整天,因為有妳的建議及鼓勵,才能讓我在晚上有如此完整的分享。

郁茹助教,謝謝妳,在技博晚上願意和我說那麼多,那麼多的故事,讓我有新的動力往下前進

珮吟、長鑫、綵瑄、鈺芸、孟葶、伊涵助教、鈺萍助教、郡篁助教、郡慧助教,因為有你們的連署,才能讓我有這次學習的機會。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的夥伴及BEST教育服務團隊的夥伴,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陪伴,讓今天尚諭,有現在的成長

媽媽,謝謝妳,原諒我及支持我出來選會長,一開始的不告知,到後來和你說,也得到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去做這次的學習。

還有給予我最後支持的選民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不是不行,而是還有進步空間

 

接下來我吳尚諭,無論是什麼樣子的角色,我希望繼續為臺中EMC菁英管理委員會創造價值及和大家一起成長與感動。

 

謝謝這段時間的發生,讓我們繼續朝這無邊界的道路走下去。

一望無際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