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體會到和感受到的都不同,還記得這次我在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我得到了不一樣的學習機會。

 

這次主題是「克服恐懼訓練」,還記得上次七月份沒有上到這堂課有些可惜,但我這次抱著期待的心情上這台課,我也記得自己特別爭取擔任這次機動角色,因為我知道在擔任楊老師機動過程一定會有更多更不一樣的收穫,記得老師課堂中提到的自信來自於明確目標、強烈企圖心及克服恐懼,才能達到自信的階段。

 

上課過程中有兩次的實作,第一次是志工夥伴搭橋讓學員倒下,考驗著志工夥伴的團結、及學員是否信任這群他不熟悉的人,還可以倒下;第二次活動是吶喊,那時被老師叫出來時,我很驚訝,本來以為是其他志工夥伴會被叫上去,但沒有想到是我,吶喊過程中,我不停的漏掉一句詞,但還記得後面的夥伴說的,「尚諭,你一定做得到」,那時內心更有動力完成這件事情,我也記得我同學就坐在底下,看著我喊,在事後,他給我的回應是,「你好厲害唷,居然敢在台上喊,如果是我一定做不到」,而我心想,「做一個有影響別人的人,不要做一個被別人影響的人」。

DSC01687  

第一次搭橋信任

DSC01692  

第二次活動吶喊

我期許自己能運用所學來影響他人,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不同也希望我的同學們也可以跨出新的一步。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