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加入志工後,不知道上過多少次的假日值班教育訓練,雖然這一堂教育訓練對於EMC菁英管理委員會志工很基本,但也很重要。為了讓新人加入EMC之後可以快速地進入狀況,讓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服務過程中更加地順利。

31914e85d6f1e141568aad3dddb4cb642c121e9

首先,我要謝謝臺中EMC菁英管理委員會服務管理組的邀請,讓我從一個學習者變成一個教導者,一開始接到任務時,我覺得意外,為什麼比我優秀的人明明就一堆,怎麼會邀請我這個小角色呢?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澱,我明白到了過程中,我可以用什麼角度去做分享,可以用什麼角度去看事情,因為這次的安排,讓我更花精力研究「機動」這個角色的重要。

 

上課過程中,我給「機動」一個特別的身分 - 多啦A夢,為什麼說講座現場的「機動」是多啦A夢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必須給場內提供最好的服務及工具,不能拿錯道具去解決問題,而是要學習如何做好危機處理

多啦A夢 - 3  

看到新夥伴心得時,有一絲絲感動,覺得第一次擔任教導者的我居然可以讓他們覺得有收穫。

 

但其實事實並非表面上的,而是背後看到新夥伴在實際操作時的陌生,讓我很愧疚,因為沒有讓他們了解到器材真正使用技巧。

 

對於151期夥伴,我感到抱歉,我沒有充分時間給你們有實作機會,這是我需要去做調整的,但我也謝謝服務管理組給予我的這個機會,因為這個機會讓我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地方可以作調整,也期待未來的我可以在舞台上更有影響力,讓每個人都可以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