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講培面試,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得到的。

 

最近的我,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放棄了5/16那一場講培面試,那陣子的我,並沒有因為放棄而後悔,卻也因為那些個人因素,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定位,我重新思考這些日子來的感動,重新思考我對講培的憧憬

 

當我思考完,我也失去了,但我知道如果自己真心想要就要去爭取,我詢問了講師培訓團的輔導助教 – 郡慧助教,詢問她是否還有機會加入這次講師培訓團的培訓計畫,我得到了這次面試機會,但我也必須為自己的決定付出一定的代價,我必須用一天的時間準備所有相關的資料,我也必須比別人再少一些成績,因為我錯過了。

 

這一切的原因,都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我也更加確定自己為什麼想要加入講培,我不只是為了自己在能力上的提升,更希望自己藉由講培這一職位,可以看到學到體會到,我之前沒有體會過的感動,也希望自己成為臺中菁英管理委員會與學員之間的橋樑,我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完成接下來的每一個任務。

 

更期待接下每一位想成為講培的夥伴,都可以達成自己的期望,讓我們一起朝講培面試第二階段,更邁進一步吧!
完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