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EMC菁英管理委員會的中南區志工行銷團,算是給自己在七月份的一個充電,整個七月份自己都在魚池LOOK民宿作實習,沒有太多機會再接觸行銷這一塊,但也因為行銷團讓自己回到台中上侑臻學長(信義房屋東興店店長)的課程,過程中有聽到學長分享自己在志工時期的作為,也有聽到學長在信義防務個領悟上的努力,還記得學長在上課時有說到:「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更想起五月時自己發生的事情,一直無法面對,一直想要逃避,或許當時覺得一直坐著重複的事情很無聊,但事實上是我自己一直不敢將自己杯子的水倒掉讓更多空間可以讓我去做學習,而也忘記了自己可以在做的事情,不是一個身分,一個角色才能去執行的事情,而是缺乏了自己的目標設定。

Look 路殼 - 7  

GetNewsRptjpg  

對於現在的自己,一直在思考,未來我想要做什麼,我能再用什麼方式去努力,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思考這些事情,也要透過思考去設定出接下來的目標。

 

圖片1

在最後學長用一部影片「火星爺爺向沒有借東西」,也啟發我自己要再努力的方向,無論是課業還是社團,都可以向沒有借東西,讓自己有無限的創造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t0XlFoCjU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