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這次行銷團的磨練,讓自己在於行銷又有新的了解。

 

還記得那為期15天的行銷競賽,及學校的行銷課為期一個月左右的活動(誰是接班人),讓我在那一陣子瘋狂在「賣」東西,也是那陣子的努力,我才能有一些零用錢的賺取,我很謝謝那時候的兩個團隊,只是我不知變通,沒有想說可以兩邊結合做一個不一樣的行銷方式,但我也沒有完全成為一個可以「獨立」作業的行銷人,沒有時時做行銷分析,也沒有自己單獨在街頭上做販售,但我也知道我自己尚未培養出自己的「成熟」,對於兩邊的團隊都有一定依賴感,雖然合作過程很順利,但也相對沒有真的體驗到一個業務人員的辛苦,也經覺得是自己的「恐懼」讓自己依然尚未踏出這一步,每次的行銷,第一步總是最困難,不知會遇到什麼人,第一個就拒絕你嗎?還是成為你接下來的動力,我很謝謝那一陣子的突破,或許對於現在的我,我還不是一個有能力單獨去做行銷的人員,但我願意再給自己機會,讓自己去嘗試獨立。

 

而接下來,我不知道在於行銷團還有什麼樣子的新挑戰,我也不知道學校團隊是否要再繼續賺零用錢,但我知道的事情是我會克制自己的「恐懼」,當下總是困難,回頭總是容易不要讓困難阻止自己,殺出自己一條不平凡的道路

中階銷售技巧 - 戰勝自己-2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