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協會第一次正式的參與生涯講堂的課程,一開始不了解為什麼要有這一課程安排,我還是選接受後判斷課程對我的幫助。

 

一聽說有這堂課程時,我很開心,立刻爭取擔任這次課程的主持人,我只想要為自己再多一次練習機會,但我卻忘記的「把握」這兩個字,我開心地接下工作,但卻沒有對這份責任負責。我每次的驗收,準備都是不完整,但到了真正上場時,卻出現的我第一次遇過的狀況,要將主持時間增加來開場,對於沒有經驗的我,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對應,主持後,才發現到活動的重要,給自己一些時間整理屬於自己的一套遊戲規則,讓自己腦中不忘記活動的準備,讓自己以後不會再因為這樣狀況而出問題

 

我很謝謝哲瑋學長回來給予我們新的衝擊,對於現在很迷茫的自己是一堂給自己警惕的課程,我曾經覺得自己付出的心被不堪一擊的擊敗,我曾經有企圖的讓自己再往上成長,但卻忽略得自己的一步一腳印,只在乎大步邁進,根基沒有走穩要如何成長,也是這樣我跌入最深的黑暗中,但現在我知道自己能如何開始,把自己重新歸零,給自己多一點空間思考自己的「心態」、「原因」,讓自己能有付出的能力,我知道我自己未來不在是侷限現在的科系,但我希望的是自己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式及方向,給自己更多努力的機會,不再往主管前進,而是停下來思考自己的方向

 

讓名言佳句成為自己的做事態度,讓自己去落實,也讓自己抱持感恩心,一步一步地檢視自我從志工到職場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