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參與講師培訓團的甄選,曾經覺得在志工生涯一定要站上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舞台主持,甚至是要站上那個大家憧憬的最終舞台,這也是我曾經加入志工的目標。

圖片1  

還記得第一次報名講師培訓團的目標,也記得這次報名報名講師培訓團的期待,但很多時候,事實並非自己所期待,所希望的。

 

去年被淘汰時,我完全走不出淘汰的陰影,一直到了這次再一次甄選講師培訓團,我才放下這一切,讓自己舒坦。或許有人覺得我為什麼會被淘汰,為什麼我會放棄,但這一切都是「夢想從心開始」。我很謝謝楊老師在最後把我叫進去會議室中,在裡面時,我能體會到老師對我的用心,我也能知道自己還欠缺什麼,雖然我知道我所欠缺、所需要調整的時間對我來說「不容易」,但我願意用一年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機會,調整並修行這項功課。

 

對現在的我,或許講培還是個夢想,但我不會再拼命追求,因為我知道必須得到這樣的角色,只要我願意,不是做不到。

 

現在此刻的我很期待未來,我不知道在未來我是不是還會和現在一樣,但我可以保證的是我會有所蛻變。

 

接下來,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沉澱,多一點時間做自己,當我找回那最初的自己,相信我所想要的就距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