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7 經理人 - Google Drive 超工作術:16招雲端硬碟變最強辦公桌

原文連結: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0710?utm_source=dailyedm&utm_medium=content&utm_campaign=daily201503"

 

現在生活脫離不了的網路工具 - Google Drive。

 

當我知道這項工具時,我只會使用一些基本操作,沒有特別花時間去研究如何使用它,但今天我閱讀完這一篇文章時,我才發現原來我錯過了這麼多,Google Drive是一項雲端辦公桌,可以使用文書處理也能做甘特圖,甚至是連心智圖法它也能操作,我真的是錯過太多了。

desktop_shutterstock  

還記得,這一個月來,我在處理學校行銷競賽的網路行銷時,我也常常使用它,但我卻沒有靜下心來和它相處,只為求方便的讓學校同學能掌握現在的銷售狀況,卻沒有讓自己一步步往上加強,越做越好,只求快速完成

 

但看完這一篇文章之後,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摸索它,和它多多相處,讓這項工具無論是自己在臺中菁英管理委員會、學校或者是我接下來的實習,我都想要讓它變成一個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操作的好工具,期待自己有機會再往上增強自己使用它的技能。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