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篇文章時,我一直在思考著「為什麼我會想要挑這篇文章呢?」

bk201510_0004.jpg 

我只是單純地對這篇文章的標題「幸運,就是被伯樂發掘出『我所不知道的自己』」吸引,但打開這篇文章時,我才赫然發現這篇是談關於陳玉珊王大陸的訪談文章。

J1443767374044.jpg

我細細品嘗這篇文章,讓我不經反思起,我在大學階段有沒有遇到伯樂?答案是「有」,我大學階段遇到的伯樂就是志工組織「第15屆臺中菁英管理委員會的領航團隊」,因為有她們,我才有這個機會加入這個組織,和這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成長、一起改變,也是因為加入這邊,我才發現到我自己對活動企劃的不了解、對行銷的恐懼、對服務的熱情以及對行政事務的習慣,如果事情沒有這樣的機緣,我應該不會有現在的體悟,我很喜歡王大陸在最後一段的一句話:「平常盡量準備好自己,機會來臨時才能派上用場。如果你的貴人出現了,一定要非常非常努力,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現在也期許著自己,在志工組織內可以讓更多人也因為加入這邊,而有所不一樣。

文章引用: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1313&page=1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