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需要這樣的人才」活動企劃與行銷實務

金可國際集團(寶島眼鏡) 董事長特助 范姜群澔老師

DSCN0857.JPG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企劃。

很慶幸自己在大一的時候就加入志工組織,不是等到這次才上課才了解到企畫的重要,但我也很開心這次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中複習了所謂的企劃技巧,還記得當天老師提到了兩句話

不要當被動的消費者,而是當主動的生產者。

每個人參與不同活動時候就可以去思考「如果未來有機會辦一樣的活動,你會怎麼辦這樣的活動?」也剛好最近看到一本雜誌上提到辦一場路跑需要的花費是多麼的龐大,而我也想過自己可以在志工組織辦一個類似活動,但我卻忘記了很多需要考慮到的小細節,上過這堂課可以知道,沒有企劃絕對辦不成活動,但有企劃就要看你怎麼辦這樣的活動。

以沙漠國家的思維來想像自己。

不是以都市國家的思維去想自己應該如何做,而是調整自己的傲氣,讓自己用沙漠國家的思維去動腦玩創意。


而在這一堂課之後,我也想要動腦試著描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活動。


星期天昏昏沉沉想偷懶,

我們是跑到救國團學習,

今天遇到范姜群澔老師,

帶我們走入企劃的思維,

讓我們動腦動腦玩創意,

創意就是給我們心學習,

大家齊聚一堂來練等級,

我們一起升級一起歡笑,

星期日就是我的升級日。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