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屆第一次上團隊文化,不同人,不同時間,有不一樣的感受。

圖片1    

還記得一開始,方鈺會長問了7個問題,讓大家透過分享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邊,也回想自己的初衷,為甚麼我想加入志工?只是因為單純的一句話「想要嘗試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嗎?就要嘗試做不一樣的事情!」而這句話也成為我進入志工組織後,一直讓自己去嘗試、創新不同的想法。

DSCN0695  

雖然現階段看起來我已經成為了扣除領航外最資深的志工,但我覺得我不想要以資深為藉口,更不想以老志工做自稱,我想要的是讓自己和這一群和我一樣,想要改變、想要舞台、想要學習的夥伴,一起成長,一起蛻變。或許隨著課業及未來的考量,投入時間沒有像之前一樣多,但我依舊希望每一位加入EMC的志工都可以努力來達成我們所有這一年所想要完成的目標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