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許久未見的行銷團,今年重新開始了!

 

那時得知道有行銷團這個活動時,我猶豫很久,擔心自己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花在上頭,擔心只要做了就想做到好的自己會後悔,但在反覆考慮後,還是決定勇往向前,向學習深深的一鞠躬。

 

在上課前,我一直煩著承辦人,需不需要幫忙,要幫什麼嗎?但在前一天,我被賦予的當天主持的工作,我有些害怕,有些擔心,因為我功力其實不夠,一個晚上要想主持,真的是有些困難,但上課當天,我還是依然上台主持,只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就是講師無法如期抵達上課現場,那時就開始思考自己是要怎麼辦,還好在夥伴們的幫忙下,及時想出一個活動,想藉這樣的活動來拖時間,但這只是前半段的過程。

 

精彩的從這邊開始~

 

行銷其實是個無底洞,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每天都可以處處見到行銷,而雖然產品相同,但如何行銷結果就是不一樣,這就是行銷的奧妙。在學校也有行銷課,老師鼓勵我們去參加TBSA行銷比賽,在準備過程中,和同學花費了無數的腦細胞就為了想要想出一份好的行銷企劃,但到現在準備的結果是有些問題尚未解決,或許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對行銷了解透徹,才會有這樣問題。

 

還記得楊老師的一句話「別人拒絕我們時,我們絕對不能放棄」這句話除了是在做行銷要鼓勵自己的話,也是我們在做每件事情時,當別人說你做不到自己還是要堅持下去的重要名言,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去完成事情行銷 - 1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