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聽說怡馨學姊的設計教學很厲害,但卻是第一次有機會真的讓怡馨學姊教導如何使用Illustrator及Photoshop這兩個設計工具。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Illustrator是照權幫我做名片的時候,那時我知道這工具的龐大威力,但我卻沒有實際操作。實際操作是等到暑期幼苗幫助教修改課表時才有機會實際操作,那時我知道要學會這個工具是需要時間與精神與他相處,可是我卻沒有很喜歡用他,因為PPT可以做出類似的感覺,但缺點是解析度不夠高,發現這樣問題是直到這次籌辦志工交流活動時,在設計明信片時,所發現到的問題,看到幸妤設計出的明信片和我用PPT設計出來,雖然風格不一樣,但印出來的品質更是不一樣,我就覺得自己要再將功力增加,而也很幸運有這樣一個機會請怡馨學姊回來教導我們使用Illustrator及Photoshop這兩個設計工具,學的過程中,有些小撇步是沒有人提點自己摸不出來,更是我想進步的動力

  DSC09894  

上完這次課,我給自己的第一份任務就是將自己現在還在設計的明信片重新改版讓收到的人可以讚嘆,先讓自己有機會去做才能讓每次都有所進步,期許自己在未來可以像怡馨學姊一樣利用工具在人資組專案有所發揮,也希望有動力讓自己不一樣。

 

還記得怡馨學姊最後的一句話:「成功是屬於持續不斷向前的人。」給自己一個機會在設計這一塊不斷向前學習,只有這樣我才能慢慢使自己設計風格不一樣

DSC09934-SMILE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