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7 16:00~17:10 經理人2015做更好的自己:自我管理3堂課 – 解析持續力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magazines/view/126104

經理人 2015做更好的自己:自我管理3堂課  

從去年六月開始,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但我卻不開心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只有把別人交代的事情完成就好,這個心態已經存在心中有一段時間了,沒有其他創意元素在裏頭,只有做就對的無奈心情。

 

在人資組,不是所有事情我都會我都懂,我明知道還有一大段路等著我學習,但我卻不曾想要改變現狀,制度在那邊是死的,我的心情也是死的

 

我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最快樂?做可以發揮創意的時候我最開心,做的最快樂。我不用被現狀所束縛,學校的課業是這樣、人資組組務也是這樣,我疲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跳脫制度層面呢?我不像大部分人資的人員,可以一直做同樣的事情,但我卻喜歡用我所會的東西去帶給別人感動,卻不會帶給自己快樂。

 

其實我也發現自己做事情的持續力已經不夠了,現在我知道原因,我的價值觀改變讓我自己不想去持續做這些事情,如果給我一些時間沉靜自己的心,把對的價值觀找回來,讓自己可以找回六月前的快樂

 

給自己時間去沉澱,退後幾步,重新找回自己想要的大學生活。

做更好的自己 修  

arrow
arrow

    尚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